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贵州六盘水水城支行强化服务建设 提升客户满意度

发布时间:2019-09-11
      为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提升服务形象,做好“创文”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工行贵州六盘水水城支行不断加强网点服务建设,做好星级网点创建工作,充分发挥服务实效,全力提升服务水平,以求在同业竞争中取得优势。
      坚持服务本源,规范服务流程。该行每日于晨会时间组织员工互检着装、规范整理,塑造专业的服务形象;要求全员进行服务“7+9”训练,规范动作与用语。大厅采用首问负责制,做好客户迎送工作,来有迎声、走有送声、问有答声、赞有谢声、怨有歉声。
      优化人员配置,做好厅堂服务。对于客流高峰,岗位密切联动,补充人员配置,及时对客户分流引导。同时,积极开展“暖心服务”,为进店客户送上热茶、糕点等,消除客户不满情绪,拉近客户距离,配合厅堂微沙龙等活动,做到营销、服务两不误。
      强化网点建设,提升服务品质。健全服务设施,确保网点内设备运行正常、有公示的举报电话与服务价目表等完善的服务机制。同时,加强网点周围环境整治力度,确保营业环境干净整洁,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