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东乡支行代理期交保险销售额领跑全行

发布时间:2020-02-25
    今年以来,工行抚州东乡支行行不断加大代理保险产品营销宣传力度,借助保险产品的销售大力拓展中高端客户,取得良好业绩。截止2020年2月18日,当年累计实现销售257.41万元,排名全市第一。网均销量实现85.8万元,排名全市第二,代理期交保险销售二项指标领跑全行。 
  一、领导重视,强化组织推动。该行提前谋划2020年代理期交保险销售措施,出台了代理期交保险销售营销竞赛方案,加大了考核激励的力度。让每位员工深刻认识理解代理期交保险销售的重要性,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精心安排,力争早行动、早落实、早受益。同时,采取“日通报、周督导、月考核、季兑现”的措施,强化业务督导,保障任务指标序时推进,切实做到目标任务早明确,激励措施早到位。 为完成全年代理期交保险销售任务奠定扎实基础。 
  二、加强宣传,全员参与。该行号召全体员工利用微信、融e联、H5、LED、易拉宝等宣传工具,加强对产品的营销宣传推广,加大保险产品的客户认知度。根据实际情况,将期交保险任务层层分解,形成人人有指标,人人会营销的良好氛围。 
  三、强化重点产品拓展。该行一方面针对商品市场、农村市场、代发市场,抓好代理期交保险销售产品的宣传推广,向客户推荐产品优势,通过优质产品来全力挖转他行资源;另一方面,对私银客户、中高端客户和普通客户分层管理、分层营销,积极推动客户“量质齐升”,有力促进了代理期交保险销售稳步发展。采取召开员工座谈会、产品品种演示分析会,以及开展市场调研预测等方式,引导全行员工正确认识到代理保险业务是优质高收益产品,是转变增长方式、调整经营结构、做大做强中间业务最有效途经。在此基础上,分析研究全年的经营目标,并就如何拓展代理期交保险业务广泛征求意见,制订了切实可行的营销计划。 
  四、注重细节,抓好落实。 该行一是建立专项活动微信群,各网点及时发布当天销售业绩和案例分享,调动网点、员工之间“比、学、赶、超”的营销热情。二是一周一天巡点,每周一要求网点上报本周网点安排时间点并追踪召开情况。三是每日总结全行的保险营销、网点沙龙安排等情况进展,对优秀的个人进行表扬,对落后的客户经理进行鞭策。 
    五、强化风险控制,合规营销。该行要求员工熟知保险产品,对照保单,不承诺固定分红收益,不夸大宣传,不误导销售等,严防售后风险和客户投诉。坚持合规销售,做到四个严禁,严禁驻点销售、严禁代客操作、严禁借贷搭售、严禁私售飞单,对在工行系统不能购买,而需通过保险公司后台手工录入出单的,支行一律不计算销售业绩。谨防道德风险,不得以任何形式、任何名义接受省行合作协议规定之外的任何费用。不得规避录音录像,不得“先买后录”。产品销售录音录像应坚持“先录后买”及“每笔必录”原则。即原则上对客户开展的每一次产品营销过程,均需在客户成功购买产品前进行录音录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