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与当地政府就精准扶贫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发布时间:2020-02-27
        为高效有序开展银政精准扶贫政府征信贷款业务新一年合作,2月25日,农行连山支行行长王洪波、普惠金融业务分管行长毛英魁、客户部经理韩相鹏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的葫芦岛市连山区扶贫办公室主任赵洋一行,银政双方就新一年政府征信贷款扶贫业务进行深入交流。
        交流洽谈中,银政双方领导畅所欲言对3年来政府征信贷款扶贫业务进行了回顾,对新一年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扶贫办赵洋主任对农行连山支行为连山区精准扶贫工作所做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连山支行行长王洪波表示新一年一定一如既往有序推进政府征信扶贫工作,继续履行农行的社会责任,为当地经济发展、精准扶贫工作作出努力。双方就新一年政府征信贷款业务开展、不良贷款催收压降等工作细节充分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