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古城支行认真开展服务重点问题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9-11-14
    为改进营业网点客户服务体验,提升服务口碑,近来,工行保定古城支行针对服务工作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保持行长巡查制度。主管行长每月巡查全辖网点,对服务环境和现场管理情况进行督导,强调服务标准,加强厅堂服务力量,进行秩序管理,提高排队效率;参加晨会以及组织服务培训的制度,及时处理突发纠纷,应对客户投诉事件。 
   二是规范服务礼仪。按月通过现场、非现场方式抽查柜面服务标准化流程执行情况,提升一线人员服务礼仪,强化使用文明礼貌用语,做好温馨提示。 
   三是健全提升服务口碑。科学设置网点排队管理系统,提高客户主动问询和分流,为有特殊需求的客户提供专柜服务和上门服务,体现客户关怀。做好对外公示电话的接听管理,要求“三声”内及时接听,对客户提出的问题妥善解答。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