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宿迁分行员工爱心贡献助抗疫

发布时间:2020-03-0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工行宿迁分行在国开行发行“战疫情”债券之后,第一时间在全辖发动员工踊跃参与战疫专题债券认购。全体532人全部参加债券认购额已超过243万元,为抗疫情作出了宿迁工行人的贡献。 
       该行领导高度重视,积极营造氛围。一把手行长亲自在分行工作群进行宣传倡议,督导各支行各部室主要负责人积极开展营销推动,提高营销层级,提升销售氛围。班子全体成员率先响应,踊跃购买,以实际行动响应省行倡议,引领活动开展。 
       为了使各部门及时响应,形成合力,推动落实,该行明确公司金融部作为牵头推动部门,各个党支部在各个支部发出倡议,团委在团员群中发出倡议书,共同推动“战疫债”债券销售,倡议购买标准为行部管理人员10000元起,党员5000元起,团员3000元起,其他员工2000元起.定时通报参与人数,有效推动了工作开展。 
       该行在疫情阻击战中体现了工行温度、大行担当,积极响应行党委的号召,每个人都作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贡献,参与打赢疫情防疫狙击战,为社会经济稳定做出贡献。
 
来源:工行宿迁分行
作者:胡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