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桥西支行疫情期间 “零接触”服务赢赞扬

发布时间:2020-03-04
       近日,工行张家口分行采用“零接触”方式为客户解决公司业务难题,活动客户好评。
       据悉,2月25日,客户王先生致电该行客户经理,求助公司业务解决办法。由于当前处于抗击疫情特殊时期,王先生希望通过非接触线上办理的方式处理,减少外出风险,但客户年龄偏大对于企业手机银行的操作不熟,希望银行工作人员给予帮助。接待电话后,该行客户经理详细分析了客户遇到问题,认真总结了工行企业手机银行解决此类问题的详细流程,并在线耐心指导客户使用企业手机银行APP,快速解决期遇到困难,减少了特殊时期企业财务人员跑银行难题,得到客户赞扬。
       该行工作人员表示,在疫情期间特殊情况特殊处理,非接触式线上渠道的推广及实行便显得尤为重要,利用专业知识和工行金融科技平台为客户提供人性化、亲情化服务,让客户少跑腿、少接触将会成为近期该行的重点服务策略。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