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青年员工温暖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05
 面对疫情,邮储银行吉水县阜田镇支行青年员工肖文鑫以实际行动,坚守本职岗位,勇做金融服务行业中的“逆行者”。
2020年2月6日,吉水县阜田支行接到了客户的电话求助,表示自己前往阜田镇邮储银行网点进行存款,由于网点在疫情期间提前关门,且节后一直是存款高峰期,导致存款机存满,无法存入现金。
阜田镇支行得知客户急于偿还贷款的需求后,网点的肖文鑫和谢灵两位同志即刻联系客户,带好自己的银行卡,通过取钱的方式先保证客户将贷款金额存入账户,快速为客户解决了问题。
事后肖文鑫同志现场指导客户如何使用手机银行还贷,建议客户使用线上金融服务,减少人员流动,规避交叉感染风险。肖文鑫同志说:“自己的妻子是一名护士,奋战在抗疫的第一线很辛苦,作为一名金融工作者,服务客户是本职工作,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防控疫情。”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