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阳支行不断推进etc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10-09
    截至9月30日,工行保定高阳支行累计办理etc8084个,合伙人30个,居全行首位。
    领导重视到位。一是制定了《高阳支行etc活动方案》,并成立了《高阳支行etc业务发展领导小组》,对支行进行下发。对etc工作细化分工,明确职责。同时文件中对etc工作的安排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二是将etc工作提到会议议程,在工作会议上多次强调etc工作的重要性,把etc工作始终放在突出位置。
    在保证网点正常营业的情况下全员出动,组成营销团队,从早晨7点到晚上9点走企业、进小区、串乡镇、入村庄,全力推广etc,两天时间完成etc安装1133个。
    宣传机制到位。积极响应国家etc政策,要求支行全方位多角度沟通联系客户,通过驻村驻场,在驻点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发朋友圈等方式强化宣传,抢占市场,迅速扩大了高阳支行办理etc业务的影响力。
    通报机制到位。每天下班后由部室以及网点负责人在支行工作群里汇报etc业绩,由支行主管行长进行汇总,并第一时间在支行工作群里汇总通报业绩和完成率,督导落后,表扬先进,营造“比、赶、超”的氛围,助推etc业务发展。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