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东乡支行认真做好疫情期间职工思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8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行抚州东乡支行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党委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准确把握职工思想脉搏,将党建工作服务于疫情防控各个环节,努力维护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一是以对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及时通过晨会、支行微信工作群等载体宣传当前疫情防控有关最新情况、防控知识和有关政策精神,增强全体员工战胜疫情信心和决心,消除员工心中的忧虑和恐慌,确保员工队伍的思想稳定;
    二是针对疫情防控部分不能返岗和隔离观察人员,及时对其进行政策解读和心理安慰,收集整理各类职工的详细信息,承担在外人员和隔离人员的谈心交流工作,解决或答复员工的合理述求,一个个电话、一条条微信都传递着党组织和企业温暖的关怀;
    三是结合疫情防控出现的热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把各种不稳定因素作为重要议题超前分析,及时处理解决,真正使问题发现得早,控制得住,解决的好,做到解疑惑于初起,消除矛盾问题于萌芽状态;
    四是疫情发生以来,各网点充分运用晨会、微信群、宣传栏、悬挂横幅等载体,及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引导员工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努力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除网点一线员工后顾之忧。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