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营口分行个人存款近日增势喜人

发布时间:2020-02-19
年初以来,营口分行个人存款一度面临困境,但是全行上下不甘落后,勇于争先,对标同业,积极研究对策,深挖客户潜力,最终力挽狂澜,稳定形势。
(一)高度重视,层层传导压力。面对个人存款持续下降的困局,全行上下坚定信心,始终突出个人存款的战略核心地位,通过召开专项调度会议、主管行长参加网点晨夕会等形式,层层传导压力,将增存稳存作为春节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二)强化考核,正负双向激励。第一时间制定《营口分行2020年“春天行动”个人存款营销考核方案》,春节前按周下达调度计划,并将完成情况与支行班子成员绩效工资挂钩,进行奖惩,有效调动支行营销存款积极性。
(三)按日监测,营造竞争氛围。市分行按日监测7家支行及50家网点个人存款增长情况,通过邮件、微信群等渠道进行通报点评,在全辖支行及网点范围营造“比学赶超”竞争氛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