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东营胜利支行:本部党支部召开网络主题党日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0
     2月23日晚,建行东营胜利支行本部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视频组织召开主题为“扛起政治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的网络主题党日会议。
    会上,本部党支部书记领读了中共中国建设银行委员会文件建党函【2020】2号《关于扛起政治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的通知》内容,通知明确了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发挥金融力量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对六项具体要求进行落实。本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明确了疫情防控的巨大责任,学习过后,全体党员进行讨论,退休在家的老党员纷纷表示会按照部署在家锻炼身体,继续做好防护工作,每一位在岗的党员同志则表示落实疫情期间的所有要求,并积极开展金融服务助力业务发展,曲爱民同志在会上向退休老党员通报了胜利支行近期的各项情况,并发表个人意见,落实党员责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开展金融服务,关心关爱员工,大力宣传行之有效的做法和正面典型,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激发众志成城的昂扬斗志,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来源:
作者:温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