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盖州支行扎实做好疫情期间舆情管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2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盖州支行主动担当作为,调动行内外一切力量,形成宣传合力,全力做好宣传舆论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强大精神动力。
  一是加强员工教育引导。通过微信、电话、邮件等渠道,在全行上下深入宣传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级行和地方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及时开展健康教育,向员工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和防控要求,提醒员工和家属按要求戴口罩、勤洗手、多消毒,居家少外出、不聚会、不串门,保持清洁卫生和充足睡眠,加强体育锻炼,做好自身防护。
  二是加强思想宣传引导。密切关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发挥监测预警平台作用,加强与各级新闻主管部门、地方媒体沟通协作,及时关注与农行有关的疫情信息,对声誉风险隐患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防止出现负面舆论,造成不良影响。
  三是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宣传盖州支行在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做法和成效,加强舆情监测,强化负面舆情管控,引导员工不传播非官方渠道发布的与疫情相关的信息,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有效管控声誉风险,营造出万众一心、共克时艰、阻击疫情的浓厚舆论氛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