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营口分行举办全市个人贵宾客户系统 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0-03-13
为发挥贵宾客户系统的营销支撑作用,为基层行营销维护客户、监测客户资金流向提供抓手,2月25日下午,市分行个人金融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组织开展个人业务培训,重点讲解个人贵宾客户系统和营销宝操作、个人存款稳存增存重点事项,网点负责人、网点管户经理共计102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分行个人金融部马琳对OCRM、DCRM系统和营销宝操作及重要数据调取进行培训,重点讲解个人有效客户、贵宾客户、办结率、数字化销量等重点指标的提取路径,并对一月份各网点个人贵宾客户的完成情况进行通报。随后,由市分行个人金融部王茜讲解个人存款的重要事项,梳理目前在售的存款产品,介绍定制结构性产品的具体细节,强调营销宝存款作战室的实时监测功能,分享老边滨城支行手工登记客户台账的先进经验。最后,设置了线上答疑环节,针对各网点提出的营销宝使用、应用模块等问题,市行进行一对一的解答。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辖网点负责人和管户经理对OCRM、DCRM系统和营销宝操作的业务水平,有助于各网点做好贵宾客户的梳理、监测与维护,通过落实管户责任、监测资金流向、加大线上营销力度,为个人存款的稳存增存打牢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