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怀安支行“三学三比三做”提升市场竞争力

发布时间:2020-03-17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复工复产已成为新常态,为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金融战线主战场高高飘扬,工行张家口怀安支行深入开展三学三比三做活动,调动全员工作积极性和创造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业务转型发展攻坚战,提升市场竞争力。
       一是学业务、比担当,做产品的营销者。全行党员干部要在疫情防控中迎难而上,挺身而出,同时也要在推动业务转型发展上积极作为,开拓进取,不断更新营销思路,转变营销策略,提高营销能力,多营销、会营销、巧营销,使自己成为营销骨干,以担当的肩膀扛起责任,为实现同业最强、系统先进的奋斗目标而努力。
       二是学先进、比实干、做事业的开拓者。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过许多磨难,但从来没有屈服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举国动员,上下一心,中华民族展现出卓越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全行上下要向抗击疫情的先进典型学习,发杨工行大行工匠精神,以钢铁意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业务转型发展攻坚战、打好强行建设征程主动战“三大战役”。
       三是学理论、比作为、做信仰的守护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防控阻击战的主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全行员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诠注政治本色,在业务攻坚中不忘初心,砥励前行,交出合格答卷。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