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南丰支行召开旺季存款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0-03-23
近日,工行抚州南丰支行召开全行员工大会,支行行长、零售分管行长、网点负责人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行行长首先传达了市行陈红根行长在16日全市旺季工作推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在同业竞争的新格局的新形势下,尽快实现零售业务发展新突破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支行分管行长通报了支行旺季各项任务目标完成情况,网点及部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部门储蓄存款冲剌任务的揽存举措。围绕支行一季度各项工作收官事宜,支行行长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一是要求旺季营销氛围要更浓、目标市场和目标客户要更明确、激励约束机制要更有效、工作措施要更具体,各级管理者要冲在更前面。对过去的一年个人客户经理在行外吸金以及各月攻坚活动中取得的突出业绩和贡献表示肯定。 
  二是指明了今年储蓄存款的发展规律与工作方向,鼓励个人客户经理再接再厉,用好精准营销、智能管户方案等有利武器,有效利用优势产品做好“承接+争揽”的工作,持续扩大稳定的剪刀差,为旺季工作做好扎实铺垫。 
  三是各网点及部室负责人务必牢固树立“担当精神、创新精神、实干精神、进取精神”,围绕各自任务目标,全力以赴,千方百计、百计千方地确保一季度储蓄存款收官任务目标的圆满完成。 
  四是密切跟踪市场,抓住销售热点,加大代理基金发行计划,中间业务收入要确保颗粒入仓,不良贷款压降力度要进一步加大,确保任务目标的完成。 
  五是各部门、网点要持续做好内控外防工作,确保各项业务运营安全无事故。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