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再次召开旺季工作推动(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3
 
    继连续两次旺季工作推动会后,工行抚州分行于3月16日再次召开旺季工作推动会。
该行领导要求继续坚持全行全员办大零售的工作思路,旺季营销氛围要更浓、目标市场和目标客户要更明确、激励约束机制要更有效、工作措施要更具体,各级管理者要冲在更前面。对过去的一年个人客户经理在行外吸金以及各月攻坚活动中取得的突出业绩和贡献表示肯定。指明了今年储蓄存款的发展规律与工作方向,鼓励个人客户经理再接再厉,用好精准营销、智能管户方案等有利武器,有效利用优势产品做好“承接+争揽”的工作,持续扩大稳定的剪刀差,为旺季工作做好扎实铺垫。会议对各行提出的工作措施进行了点评,强调认识要提升,全员要行动,目标要明确,重点要突出,奖惩要严格,效果要显著。全力构建“领导为员工服务、本部为基层服务、二线为一线服务、全行为客户服务”的“大服务”格局。要求全行科学统筹,做到疫情防控与业务发展两不误。
    由于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会议采取现场+视频方式,市行领导;高级经理;财务会计部、个人金融业务部、公司直营中心、机构直营中心、普惠金融部、电子银行部、信贷与投资管理部、银行卡中心、个贷中心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支行行长、副行长、行长助理在 分会场参会。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