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辽阳分行柳条分理处冒雪上门服务获客户称赞

发布时间:2020-03-26

  长期以来,农行辽阳分行灯塔柳条分理处以服务客户,方便客户,提供卓越金融服务为己任,坚持“四个服务意识”,在当地百姓中赢得了良好口碑,树立了农行良好形象。近日,灯塔柳条分理处主任冒雪上门服务,客户办理聚合码业务,赢得客户称赞。

  3月2日下午,一位30多岁的女士犹豫着来到柳条分理处。网点服务人员主动上前询问该女士办理什么业务。原来,该客户是柳条宏运来蛋糕店的老板。通过耐心沟通,了解到客户需要办理聚合码业务,尤其现处于疫情期间不愿收取客户现金避免感染。由于当时天色已晚,网点负责人答应客户明日一定上门办理。3月3日,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准备好资料准备出发时,发现天空飘起了雪花,但想到疫情期间客户需要同时也能为阻止疫情扩散尽一份力,他们决定马上动身。经过半小时的颠簸,当他们走到客户家门口时,客户顿时愣住了。“下这么大的雪,我以为你们肯定不会来了,没想到你们如此守信。”客户激动地说。办理完核聚合码,客户再三感谢、挽留,称赞农行服务就是好。“你需要,我都在。”灯塔农行人再次用自己的行动进行了诠释。

来源:农行辽阳分行
作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