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组织全员学习《疫情期间机关单位保密须知》

发布时间:2020-03-27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保密工作,提高全员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识,疫情防控期间,农行连山支行组织全员线上学习农业银行总行《保密工作提示》(2020年第二期)《疫情期间机关单位保密须知》。
       该行通过业务微信群,由综合管理部通过问答的形式,组织全员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在家不涉密、网上办公不涉密、场所消毒不失密等三个知识点,使员工牢记涉密不回家、回家不涉密,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及保密要求要落实、工作步骤不简化;提醒员工涉密文件、涉密计算机和涉密移动存储介质等严禁擅自带回家,不在任何形式的互联网办公中涉及国家秘密和我行商业秘密,保密要害部门、部位等涉密场所要按时开窗通风、清洁消毒,涉密文件阅办结束先收好再洗手。
       通过学习,警示全员保密工作一刻也不能松懈,要“严”字当头,不失密、不泄密,确保保密环节不出问题,集中精力打赢疫情防控战。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