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阻击“疫”情 雪中有爱

发布时间:2020-02-19

  在这防控新冠肺炎的攻坚时期 ,一场暴风雪又降临在华夏大地,面对风雪寒潮降温天气等自然灾害,农行辽阳县支行党委按照上级行党委工作安排,积极行动,科学部署,有效应对和处置暴风雪寒潮等自然灾害,预防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农行辽阳县支行成立以党委书记、行长张大伟同志为组长,机关部室为成员单位的灾害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制定暴风雪强寒潮安全应急处置预案,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突发安全生产事件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在强调全行员工要做好防风防寒准备,预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上下班要注意安全的同时,要求各部室、网点要加强办公楼和营业网点门前区域的除雪工作。面对厚厚的积雪,支行班子成员带领员工不仅战斗在阻击“疫”情的第一线,也同样战斗在除雪工作的第一线,积极参与除雪活动,同时各营业网点也及时清除院内积雪,为客户提供舒适的服务环境,用实际行动在这风雪寒潮天气中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来源:农行辽阳分行办公室
作者:宋大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