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怀安支行以金融活水助企业复工复产显生机

发布时间:2020-03-30
       为全力支持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行张家口怀安支行多维施策,快速反应,争分夺秒,以金融活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县域经济持续、稳定、协调发展,彰显工行大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风范。该行的主要做法是:
       一是调整思路、转变观念、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受疫情影响,县辖部分企业资金周转不灵,该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和地方政府的号召,专辟“绿色通道”,以方式简单、期限灵活、利率优惠的原则,全力满足医疗采购、医院及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的资金需求,在防控期间,该行主动加强与疫情防控相关单位的对接,积极调查了解融资需求,确保信贷资金投放到位,先后为怀安县仁济医院、张家口万生医院两家医院600万元信贷资金,全力支持疫情防控。
       二是创新方法、简化程序,极大满足复工复产需求。在疫情防控期间,该行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创新业务模式、简化授信流程,确保及时高效地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信贷投放工作,提升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效率,银企携手并肩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疫情防控期间先后为张家口天石实业有限公司、张家口盛唐众耀风电科技有限 公司两家企业发放100万、300万元普惠金融贷款,这样不仅满足了企业企业复工复产的资金需求,同时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贡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