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严格遵守利率定价自律机制,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0-03-31
      为了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出台的一系列支持实体经济的政策,进一步降低实体经济融资成本,营造公平、有序、健康的竞争环境,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积极响应监管机构市场利率定价自律倡议,多措并举,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一、切实维护存款市场秩序。严格按照全国自律机制要求合规经营,防范金融风险。理性开展储蓄存款定价。不违反自律要求变相提高存款利率,不搞恶性竞争,共同维护存款秩序。
      二、做好存贷款利率明示工作。为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将存款年利率在存单或合同中明示存款年利率;在提供信贷产品(含信用卡)时,要在清晰醒目的位置向借款人展示贷款年化利率,帮助借款人清楚了解借款实际利率,以减少贷后纠纷,降低投诉风险。
      三、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按照2019年12月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继续实施小微企业贷款优惠政策,力争2020年继续降低普惠小微贷款综合融资成本。
      四、理性合规开展利率宣传。确保宣传内容的真实性、规范性和准确性,清晰表达产品期限、利率、计息方式等要素。
      为了维护存贷款市场秩序,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将遵章守约、合规经营、维护自律权威,树立良好形象,为南昌市的改革发展提供坚不可摧的金融后盾。
 
来源:邮储南昌市分行计财部
作者:上官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