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连山支行积极响应“扶贫爱心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讲话精神,连山支行积极响应省、市行工会工作号召,组织全行员工开展“扶贫爱心购”活动,购买贫困地区因为疫情滞销的农产品,开展消费扶贫,为祖国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贡献一份力量。
       连山支行工会第一时间将上级行“扶贫爱心购”活动通知到每个部门、每名员工,本次活动得到了支行领导班子大力支持,班子成员在手机银行“爱心购”栏目购买扶贫商品口,微信群晒单,用实际行动号召全行员工积极参与。全行共23名员工参与此次爱心活动,购买扶贫商品34件,合计购买金额820元。连山支行青年党员同志在本次活动中也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消费扶贫的方式,助力国家打赢疫情防控战,夺取脱贫攻坚战的最后胜利。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薛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