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盖州支行召开一季度安保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1
       2020年3月31日,盖州支行与营口瑞泰押运有限公司盖州分公司召开2020年一季度安保联席会议,该分公司经理、队长及保安人员、盖州支行分管行长金丹、保卫干部耿恩强参加会议。
      会上,金丹要求营口瑞泰押运公司高度重视当前两节期间,守押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认真做好工作部署,确保守押工作安全无事故。
      金丹通报了近期安全工作发现的问题,要求押运公司督促相关人员认真进行整改。对拒不改正的人员,要求立即辞退。押运公司领导代表保安人员作了表态发言。
      双方就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一是协商大额现金运送守护问题,要求押运公司对长途押运、市内大额押运(1000万元以上)时,增派护卫车辆。二是要求押运公司按照《专用运钞车防护技术条件》规定配备必要的物、技防设施,运钞车内加装隔离装置,将司机与其他人员有效隔离。三是要求押运公司对押运线路进行适当调整,避免出现长期使用一条路线问题。四是要求押运公司按时对员工进行家访,确保掌握员工工作及生活动态。五是印发盖州支行大堂安保管理八项规定。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