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以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4-01
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驻饶分支机构,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始终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服务城乡居民、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坚持以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积极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使命担当,以自身高质量发展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该市分行始终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经营理念,突出重点、均衡发展,既注重规模、又注重速度,既注重质量、更注重效益,推动向特色化、综合化、轻型化、智能化、集约化“五化”转型。一是不断加快推进网点系统化转型,以提升客户体验、提高网点效能为目标,切实加强网点规划布局、功能分区、营销服务队伍建设,以激活和提升存量客户价值,做深做透周边市场为重点,从“硬转型”向“软转型”转变,在获客上下功夫、在活客上做文章、在黏客上花心思,切实转变传统发展方式和维护模式。二是积极适应“客户无处不在,就是不在银行网点”的新形势,加大宣传推广力度,以“邮储食堂”、权益服务、营销活动为抓手,以优惠、尊享等良好体验为吸引,做好网络金融客户的维护和拓展,积极融入生活生态圈。以商户收单、开放式缴费平台和智慧场景建设等项目开发为契机,拓展线上获客场景。
该市分行在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时,更在实践层面、具体工作层面全面、系统地加以贯彻落实。该市分行员工压实责任,心无旁骛、充满激情,扑下身子狠抓工作落实,凝聚发展正能量,为助力该市分行打造优秀国有大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邱方明)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