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为客户解难题深得信赖(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4-08
      近日,工行保定红星支行营业室客户经理接待了一位特意从郊区开车过来存定期的客户。客服经理温馨提醒客户:可以在就近网点办理业务或使用手机银行存入定期,就不用大老远开车过来。客户却表示:以后所有的钱都要存在红星支行。
      原来几个月前,该客户的父亲在该行营业室附近医院住院急需启用社会保障卡,由于本人不能前来办理,客户前来工行红星支行询问是否可以上门服务。该行员工急客户之所急,两位客服经理放弃中午休息时间赶到医院核实身份,解决了客户的大难题。病人家属被该行的真诚服务深深打动,于是决定以后所有的存款业务都到红星支行办理,路途虽远,但却心暖。
      该行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特事特办,上门为客户核实身份,确保了社保卡的及时启用,为客户解决了难题。此事对于红星支行员工来说只是日常服务中的一件小事,但对客户来说却是一件大事。客户经理加班到医院核实身份,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每年,该行会为很多特殊情况家庭提供上门核实服务,他们以高度的责任感践行着大行的使命担当。也正是因为这样的“特殊”服务,该行收获了很多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