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市行营业部支行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疫情防控典型案例通报

发布时间:2020-04-08
      近日,市行营业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疫情防控典型案例通报》,落实支行关于疫情防控和业务经营相关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省分行关于《疫情防控典型案例通报》(1、2、3期),要求全行干部要切实从通报的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不触底线,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纪律,坚决杜绝有关问题发生。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上级行、地方政府及支行党委相关要求,思想上坚决不能放松,一切行动听指挥,不打折扣。二是协调好疫情防控和业务经营的关系。认真落实支行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和业务经营的相关要求和部署,统筹兼顾,协调推进。三是落实防控责任。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靠前指挥;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各部门到网点检查督导业务指标必须同步检查防疫工作,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来源:
作者: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