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清苑支行四个“强化” 深化作风建设(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4-14
      4月13日,工行保定清苑支行召开行务会,认真贯彻落实分行作风建设暨政治性警示教育视频会会议精神,进一步传达分行作风建设常抓不懈,中央八项规定长期落实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持之以恒优化作风,为该行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强化思想政治建设。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是优化党风行风和工作作风的重要前提。需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抓实党规党纪教育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和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思想根基,培养实干精神,以敢比敢拼的精神风貌在各岗位工作中争先进位。
      强化案例警示教育。以身边人身边事为镜,加强正面典型教育引导,突出违规违纪案例警示作用,以正反案例反差,为员工树立正确行为导向,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引导员工借鉴有利经验,汲取反面教训,提升自律意识,明确行为底线,避免行差踏错。
      强化监管治理责任落实。按照“两个从严”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领导干部切实担负起作风建设主体责任,以上率下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紧盯“四风”表现及新动向,带头遏不良、树新风。坚持管人、管事、管党风相结合,发挥监督合力,抓好关键少数,加大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整治力度,提升治理实效。
      强化作风建设与经营发展融合。优良的作风能为一行经营发展注入强大动力。结合该行实际,把作风建设融入日常经营管理和业务发展工作中,做到作风建设与业务发展同部署、同落实,强化“比”的思想,锤炼“实”的作风,不断提升员工队伍素质,强化执行落实能力,促进该行高质量发展。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