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定州支行组织开展上门办卡外拓宣传活动(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4-14
      工行保定定州支行为进一步促进个人客户拓展,4月11日,该行营业室青年员工外拓小分队,赴周村镇某企业为客户上门办理借记卡发卡业务,受到该企业领导员工一致好评,展现了该行大行形象。
      高度重视,走访获客。该行大力发展对公客户,多元化、多层次、多方面宣传,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深度对接,多次走访定州市周边村镇企业,成功发展周村镇多户代发工资企业客户。
      精心组织,有效开展。当日该行带领青年员工到达周村镇某企业,借力分行网络金融部开展的“工惠民生 生活无忧”和缴费领红包等活动,合理安排人员分工,开卡、手机银行下载登录、三方绑卡全程流水作业,指导企业员工积极参与。
      总结经验,接续奋进。本次上门办卡宣传活动使工行金融服务更贴近了客户的工作和生活,进一步了解了客户需求,总结了经验和不足,通过公私联动实现对公客户和个人客户双提升,为后续客户服务维护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