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开展信用卡电话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3
       “喂,您好!请问你是李先生吗?我是邮政储蓄银行的小黄,您是在我行申请了信用卡未激活吗?现在我行针对你们推出一个优惠活动,只要您在3月31日前激活并首刷一笔即可获赠50邮储花,如果您是通过微信支付完成首刷,可以再获20元邮储花,这个邮储花您可以用来兑换等额的三网话费或者中石化油卡串码,对,您只需要拨打4008895580即可激活,您的微信是这个手机号吗?我待会添加一下您的微信然后教你如何操作。”日前,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营业部积极组织网点员工对辖内成功申请信用卡但未激活的客户开展电话营销工作。
       该支行对上级下发的客户名单进行分解,将名单分到各个网点,让员工利用上班空余时间以及下班时间对持邮行信用卡未激活客户进行电话营销,结合近期邮储银行信用卡激活首刷活动、中石油加油立减,6元洗车,9元观影等优惠活动向客户推广,让客户能够前往该支行进行激活或者使用电话激活。
       对于每天的电话营销工作,该支行派专人进行台账登记,将客户的意愿、未激活的客户的跟进详尽记录。通过此次电话营销,将邮行信用卡再一次普及和推广,让更多的客户激活和使用邮储银行信用卡去消费。(罗丽美)
 
作者:罗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