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个贷业务五一期间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0-05-01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建行石家庄分行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行上下敏捷反应、迅速行动,按照上级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积极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为坚决落实夏季工作会精神,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领导对房贷业务提出的三项具体打法,实现“早投多储”的工作要求,从5月1日开始组织员工继续驻楼盘现场收单和贷款加工,用具体行动支持地方复工复产。为了圆满完成“奋战60天”住房贷款新增计划,确保5月末房贷新增同业第一,房金部根据各行5月份储备情况,对重点支行名单进行调整,并对5月份单月投放和收件目标进行明确。 据悉,年开年之初,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面对突然爆发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及时召开了行领导业务工作碰头会,总结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情况,并对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的下一步各项重点工作,及时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樊斌 边晓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