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宿迁分行召开“五四”青年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激励青年员工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引导青年积极投身中心业务发展,践行新金融使命,同时了解青年员工需求,关爱青年员工成长,4月26日,建行宿迁分行召开了青年员工座谈会。市分行行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各行部的18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对2019年度宿迁分行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进行了表彰,鼓励广大青年员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继续围绕中心业务发展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随后,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由市分行团委自制的五四主题短片《青言青语话五四》。之后,参会的青年员工代表结合个人工作情况,分别就行内业务发展、青年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工作以来的感悟和建议进行了交流,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座谈会现场对青年员工的疑问和建议也做了相应的解答。
    曾强副行长在座谈会上与青年员工分享了自己对勤奋、用心、团结、勇敢、豁达五个关键词的理解,寄语青年员工在干事创业的关键时期修好“人生必修课”,强调“落实”是做好每一项工作的基础和保障。
    最后,乔向阳行长对青年员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立足岗位、履职尽责。青年员工要自觉把个人的理想同事业的前途结合起来,把个人的抱负同单位事业发展统一起来,把个人的奋斗同整个建行事业的提升融汇起来,高度重视事关全局的事,谨慎对待简单容易的事,慎重处理细致微小的事。二是主动学习、增长才干。青年员工要把学习内化为一种人生态度、生活方式和毕生追求,孜孜不倦地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他人学习,努力钻研与本职工作相关的业务知识。三是敢于担当、勇于创新。青年员工要把干事创业作为自己的天职,在难题面前,有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韧劲。切实增强创新意识,立足岗位多思多想,认真研究、勇于探索,在创新中求提升,在创优中求突破。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宿迁分行
作者:建宿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