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铁银支行党委自行进行线上课程的自学

发布时间:2020-05-06
     据总行、省行统一安排,铁银支行党委要求各党支部要将本次学习作为2020年党员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组织党员利用碎片时间,自行进行线上课程的自学。
  党委同时强调,全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实践者、捍卫者。支行党委组织部还就如何贯彻落实上级党委要求,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建优势充分发挥出来。二是要不折不扣遵守和执行各项制度,把制度优势充分发挥出来。三是要始终如一服务好疫情后复工复产企业,把金融服务优势充分发挥出来。四是要毫不松懈守牢各类风险底线,把稳健安全优势充分发挥出来。五是要不拘一格选拔各类优秀人才,把人才优势充分发挥出来。
 
来源:
作者: 何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