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营业部开展“五一”前运营重点业务及关键环节检查

发布时间:2020-05-06
       营业部在“五一”假期前夕,由主管行长组织对营业室运营重点业务及关键环节进行检查。采取调阅监控录像、操作现场实地检查、询问相结合的方式,对照《检查工具表》逐条开展检查。
       (一)营业终了检查。检查柜员营业终了执行情况,主要检查了网点负责人、大堂经理卷柜,检查低柜区域和营业室内的抽屉,以及更衣室员工保管的物品。
      (二)现金、重要空白凭证和印章管理。检查柜面经理、大堂经理和运营主管保管的现金、重要空白凭证、印章和作废卡等。  
      (三)检查印控仪管理情况。调阅BOENING系统检查主管每周校对印控仪印章情况符合规定。
      (四)调阅录像检查网点负责人和运营主管查库情况。内勤行长及网点负责人已进行查库,无虚假履职情况。
      (五)超级柜台(含现金票据一体机)岗位设置符合规定,超级柜台钥匙及物品保管、使用规范;加配钞操作合规。
检查结束,主管行长对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能整改的组织责任人现场进行了整改。要求内勤行长对运营工作重点环节加强督管。
 
 
来源:
作者: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