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河北支行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5-06
       为贯彻落实市行“五一”期间安全工作部署,4月29日河北支行主管行长带领综合部保卫干事对辖内网点及机关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临近“五一”假期,节前安全检查尤为重要,通过检查督导,强化各网点、各部门时刻保持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排除安全隐患。一是对网点大堂、办公区、自助区、机关办公楼、食堂等区域进行全面检查,排查安全隐患。二是对消防器材、监控设备、报警设备等设施进行查验和测试,确保设备器材有效可控。三是查阅安全保卫365工作日志,检查安全员日常履职工作。四是督导网点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要求执行消毒、测体温,发现异常情况立即报告。五是要求 各网点、机关部门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营业终了关闭电源、门窗,安全负责人做好日终安全巡查,确保万无一失。
       切实做好安全防范排查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以“安全就是效益”的理念,助力支行业务经营稳步发展。
 
来源:
作者:李佳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