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河北支行召开服务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6
    河北支行召开服务工作会议。主管行长、部门经理、各网点负责人、内勤行长、参加了本次服务工作会议。
    首先 ,风险管理部对2020年1季度网点转型、网点服务、网点管理等方面情况进行通报,重点指出个别网点在客等时间、客户满意度方面工作的不足,对3月份运营考评方案进行讲解。制定河北支行2020年运营考评方案(讨论稿),同时要求各网点比照“脏、乱、差”工作清单逐个进行检查整改。
    其次, 赵行长对网点负责人及下一步工作做详细部署,听取疫情期间防疫情况汇报,各网点“脏、乱、差”治理情况以及网点微改造进展情况的汇报,对部分区域做规范整改,并提出整改时限。
    最后赵行长要求全员加强对服务工作的重视程度,尤其现在是疫情期间,处于极特殊时期,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开展工作,同时要尽力保证来行客户的服务体验。服务工作是网点营销工作开展的重要抓手,要常抓不懈。减少投诉笔数,提升客户满意度工作目标,以服务促经营是支行今后的工作重点。 
来源:
作者:李佳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