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盖州支行开展诉讼案件声誉风险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3
       为进一步摸清诉讼案件声誉风险底数,加大精准防控力度,盖州支行在辖内开展了诉讼案件风险排查工作。风险管理部以被诉案件、劳动争议和消费者权益案件等方面为重点,利用LAMS系统和建立的诉讼案件台账等,与现有舆情、投诉、线索等核查比对,确保排查结果全面准确。
      经排查,截至目前,盖州支行未有已形成声誉风险的案件,不存在涉及任何媒体报道的诉讼案件。今后,支行将以此次声誉风险排查工作为契机,通过正面典型与警示教育相结合,有计划、有步骤的提高全体员工对声誉风险的认识,不定期开展声誉风险员工管理工作。
      继续保持对负面舆情的高度警惕,坚持教育为先、预防为主、重点监控、防治结合的工作方针,坚决杜绝对我行企业形象和声誉造成损害的现象发生,为全行的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