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丹东合作区农机支行认真部署“春天行动”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4

        为了更好地完成各项任务指标,充分调动网点员工的营销积极性,合作区农机支行利用晨会时间,网点负责人向全体员工传达了合作区支行2020年“春天行动”考核方案,并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网点负责人作出了三点重要强调:一是研究方案,抢抓时机。员工要共同认真学习研究支行的营销考核方案,学懂学深学透,抓住重要时机,大力开展营销。二是厅堂营销,主动开口网点员工不能放松对来行客户的营销,做好标准服务,做好公私联动,提高开口率,真正做到“赢在大堂”。三是任务分层,有效激励。根据上级行下达的相关激励政策,网点负责人根据各岗位的不同情况进行任务分解,同时设立奖励机制,对员工进行正向激励,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
        相信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农机支行定会在2020年“春天行动”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