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营口农行金牛山支行关于纳税e贷营销报道

发布时间:2020-05-20
      从去年6月份农行开展纳税e贷线上贷款业务以来,楞严金牛山支行积极响应省行市行的号召,网点全体员工在网点负责人徐涛的带领下,充分发动身边的朋友和客户,以为农行谋发展,为客户谋福利的原则,把纳税e贷作为重点产品宣传,全面覆盖营口各个区域。最终实现网点纳税e贷开户11户,纳税总额高达460万左右。不仅提高了网点对公存款数额,还提高了对公产品的覆盖率。
      虽然前期农行纳税e贷信用贷款额度单笔只有100万最高额度,但是为我行的优质对公客户提供了便捷的当日放款的平台。客户满意我行的低贷款利率和高效的贷款流程,前期可核算贷款额度,当日下款,最快可实现7分钟贷款到账。有力的解决了优质对公客户用钱的燃眉之急。为我行日后的线上信用贷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积沙成塔、集腋成裘,金牛山秉承着牛一样的精神,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开展农行的各项业务,贡献自己的一分光亮,为楞严支行的事业添砖加瓦。

 
来源:楞严支行
作者:唐子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