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城南支行持续发力促信用卡分期业务持续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20-05-26
    今年以来,工行抚州城南支行将信用卡分期业务作为重要创收来源来抓,采取全员营销、主动出击、紧抓服务的方式,灵活掌握信用卡分期的营销要点,契合客户服务需求,业务取得良好业绩。 
    一、多渠道宣传。网点通过线下网点、线上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宣传分期业务,同时在网点厅堂显眼处摆放e分期、幸福分期等信用卡分期产品的宣传展架和折页,重点针对行政事业单位、学校、医院、部队等六大客群客户进行宣传,加大对幸福分期业务的宣传,强化客户对分期业务的认可,建立客户的消费习惯。 
    二、锁定客户。全面做好个人客户营销管理系统对信用卡客户e分期目标客户的筛选和拓展。针对房屋装修市场和汽车销售市场资金需求旺盛的特点,要求客户经理梳理好管户客户情况,做好营销对接,实现e分期业务的快速营销。一是把高额度信用卡客户作为e分期营销目标,把私人银行客户、公务员、金融、通讯、电力、烟草、交通、石化、文教卫生等九大行业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在职人员,他行房贷客户作为分期付款业务营销重点,一户一策,加大营销力度。 二是充分利用总行信用卡发卡政策,集中展开六星及以上客户白金卡渗透营销工作,有效推进四星、五星客户信用卡渗透营销工作,大力开展名单客户信用卡发卡精准营销。 三是员工在发现目标客户时及时进行信用卡分期业务介绍。 
    三、服务到位。对于已营销的行政事业单位、优质学校、公立医院、优质企业等符合九大行业有意向的客户,及时收取资料,及时将资料递送到分行卡部处理,,资料递交后持续跟进,掌握最新处理进度,出现问题及时沟通处理,尽可能减少不必要的堆砌时间,提高业务办理的效率,赢得客户满意度。 
    四、 激励到位。该行结合自身情况有针对性制定切实可行的营销计划和信用卡分期奖励机制。坚持“谁营销、谁受益”原则,将保险业务营销与员工绩效工资挂钩,奖勤罚懒,全面调动员工营销信用卡分期业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在支行交流群中每日通报营销进展情况,营造形成“你追我赶比营销”的良好营销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