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盐城盐都支行强化柜面服务技能

发布时间:2020-05-27
建行盐城盐都支行强化柜面服务技能,在5月16日盐城市分行“春耕行动”柜面业务技能竞赛中,盐都支行参赛选手们沉着应战、发挥出色,取得了骄人业绩,收获众多荣誉。盐都支行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杨璞同志星光闪耀,分别荣获个人全能二等奖、点钞一等奖、汉字录入一等奖、数字键盘二等奖、业务知识三等奖。首次参赛的新选手卞静荣获点钞三等奖。
优异的成绩离不开行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为迎接技能竞赛活动,展示我行柜面青年员工的风采,在支行内部形成“比服务、比技能、比业绩”的良好氛围,支行专门召开会议,对参加此次活动的组织领导、参赛目标、考核激励、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明确的要求,鼓励青年员工努力拼搏、进位争先。
业务能手杨璞向青年员工发起倡议,号召大家全身心投入到学习理论知识和苦练技能中去,要全力以赴,争做技能训练的排头兵。
全行青年员工参战激情高昂,利用业余时间苦练技能,经过层层选拨,最终确定人选。备战期间,选手们克服种种困难、加班加点刻苦训练;同事间主动代班以保证选手们全身心地投入训练。
训练期间,曹行长亲自到训练现场慰问参赛选手,鼓励大家努力拼搏、提升技能、展示自我、敢为人先。
共同努力终结丰硕成果。此次活动的开展必将对全行青年员工队伍整体业务素质的提高、柜面服务质量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
作者:严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