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赣县支行大力加强贵金属业务营销

发布时间:2020-05-29
           今年二季度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赣县支行大力开展贵金属业务竞赛活动,将贵金属业务作为支行的拳头产品之一,不断做大做精,持续保持贵金属营销旺势,提升中间业务收入水平。 
            全力以赴。充分认识到作为贵金属销售,不仅能成为全行中间业务收入增长点和突破点,而且还是维系和稳固客户关系的纽带,为此,支行要求全行上下都要全力以赴地开展贵金属营销活动,将贵金属业务作为拳头产品,重拳出击,抢占市场份额,推动贵金属业务不断创新高。 
             宣传推动。在组织营销的活动中,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加大贵金属的宣传力度,在前台设立贵金属实物展示台及贵金属每日价格栏,并抓住节日期间亲朋好友送礼及谈婚论嫁的消费时机,加大个人中高端客户贵金属产品宣传,重点锁定目标客户,有力的促进贵金属业务持续稳步发展。 
              培训服务。坚持不间断的培训,通过参加专项讲座、集中培训及亲身体验、经验介绍等方式,系统全面学习贵金属购买流程,保障每位员工都能熟练掌握贵金属交易的操作代码,在为客户提供更专业化的优质服务同时,优化劳动组合,开展优质服务,打动客户和感染客户,赢得市场份额。 
             考核激励。建立和完善贵金属业务的营销机制,以弘扬先进、鼓劲加压,持续给力全行员工对贵金属营销的积极性,充分调动每位员工不断拓展营销的广度和挖掘营销的深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