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召开二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9
       5月29日,农行连山支行行长王洪波主持召开2020年二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该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经理、网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行长方京传达了葫芦岛市分行个人存款会议精神,对各营业网点月末存款工作进行了督导;各网点负责人分别就二季度各项重点产品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汇报,特别是对网点落后指标进行剖析,前台部门经理,业务分管行长分别进行点评督导。
       最后,行长王洪波做总结讲话,强调全行上下要统一思想,推进各项业务健康开展。就季末前工作,王洪波行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树立工作目标。要将风险管控放在首位,注重业务经营可持续发展性,推进绩效考核稳步提升。二是明确工作思路。以绩效考评为引领,产品计价为推动。三是细化工作措施。采取定期通报数据,分析比较优势等措施狠抓落后指标。四是明确工作重点。要正视困难,坚定信心,做好员工管理和工资分配,定期总结分析,做好客户管理和综合营销,强化网点自身发展,领会支行考核理念,确保二季度工作完美收官。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赵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