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强化声誉风险管理

发布时间:2020-06-02

  2020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舆情管理新形势,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不断提升重视程度,把强化声誉风险管理作为重点工作常抓不懈。

  一是明确声誉风险管理职责。该支行根据人员变化适时调整声誉风险领导小组成员,明确工作职责,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工作督导,把声誉风险管理作为“一把手”工程、常态化工作。

  二是全面开展声誉风险排查。该行按照上级行工作要求,以营业网点、机关部室为单位在全辖开展声誉风险排查,全面梳理排查声誉风险排查隐患,做到风险隐患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三是做好声誉风险防控工作。该支行强化声誉风险排查敏感领域防控工作,做好金融服务和投诉处置,加强自助设备、智能设备的运维管理,保证正常运行;同时,加强文明优质服务检查、监管、考核力度,积极践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避免或减少服务投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