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枣庄薛城支行召开2019年度领导人员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7
    近日,建行枣庄萨城支行召开2019年度领导人员述责述廉会议,支行属于市分行党委管理的领导人员、各部门(网点)主要负责人及合规主管、机关全体员工参加。支行领导人员严格对照述贵述廉方案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了述责述廉报告,认真剖析了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作总结讲话,要求:一是各级领导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述责述廉作为检视自身品行、职责、能力的一次时机,查缺补漏,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业务素养和执行能力;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一岗双贵”,融合党建和业务同步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三是把思想建设摆在抓党建严纪律促发展工作的首要位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四是强化学以致用,深入把握习近平关于金融改革工作重要论述的指导思想和“三个能力”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促进薛城支行转型发展的成绩。
 
来源:
作者:文青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