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康区支行扎实推动案防工作筑牢风险堤坝

发布时间:2020-06-17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南康区支行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组织开展案防工作专项检查,严防各类案件事故的发生,强化案防工作的执行与落实。

       强化消防检查。该支行重点对办公场所、营业场所、档案室等场所进行消防制度、消防器材使用说明的张贴、消防栓及消防器材的使用年限、使用故障等进行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事故苗头。

       组织开展演练。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实战经验,该支行开展防火、防盗、防抢劫、防诈骗等多种形式的应急演练,通过案防演练,有力促进物防、技防和人防的有机结合,保障了各营业网点经营安全。

       下一步,该支行表示,将继续强化案防工作检查,将案防演练常态化,组织员工开展案件防控、操作风险、反洗钱等多项培训,不断提高案防合规履职能力,提高队伍整体素质。
 
来源:
作者:王万琨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