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实现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的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0-07-04
    在建设银行总行战略客户部、建设银行总行开发中心,以及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公司业务部等相关业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的“交易快贷”业务顺利开启,实现了该分行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的新模式。为有效破解当地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的痛点和难点,提供了一个具有建设银行鲜明特征的解决方案。同时,也为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依托龙头企业,批量化拓展普惠金融特色业务,开辟了一条崭新的业务途径,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目标企业的普遍欢迎和好评。
    长期以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坚持秉承“中国建设银行,建设现代中国”的经营理念,在业务发展过程中,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一贯坚持“守诚者实,为公者益,求变者通,善建者行”的经营准则,多措并举调动有关积极因素,集中力量分析市场特点和客户需求,对最具建设银行特色的金融产品、建设银行的特色金融服务,进行专题介绍和详细讲解,推动着建设银行的特色金融服务不断走向深入,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近年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进一步加大特色金融产品的挖掘与应用,推动包括普惠金融业务在内的、各项小微企业金融产品走向市场,走向广大目标客户群,使建设银行的小微企业业务服务活动有声有色,不断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和经营效果。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徐毓娇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