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潍坊分行提升信贷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0-05-25
    为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及总行关于“提升信贷服务,优化营商环境”部署,进一步提高办贷效率,优化信贷流程,全面提升信贷资料系统化,信贷业务上报流程优化,5月21日,潍坊分行通过“钉钉直播”办公方式,组织召开“线上流程审批及纸质材料优化移交”会议,分行全体客户经理参会。
    会议主要指出了对纸质材料移交优化的流程及线上审批业务的工作解读及相关要求,明确了对授、用信阶段提报之前的信贷资料的审核流程及审核注意事项,并详细解读了线上审批业务办理流程。
    下一步,分行将持续贯彻“提升信贷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理念,推动信贷业务实现线上化、无纸化、模式化发展,更高效的简化信贷业务流程,以更合规、更简化、更高效的方式办理各项业务。
                                                                                                                                             (潍坊分行:孙小伟)
 
来源:
作者:临商银行 孙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