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丹东合作区环球支行全面提升文明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0-09-02
       三季度以来,农行丹东合作区环球支行全面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多措并举,全面提升文明服务水平,加强厅堂营销力度。
     一优化网点设施,提升硬件配置在网点厅堂醒目处配备饮水机、老花镜、点钞机等便民设施。每日对网点内所有自助存取款机等自助机具进行全面排查,确保正常运转。同时,保持网点环境清洁,窗明干净,提升客户业务办理体验度和舒适度。
     二是加强柜面分流,提升服务效率。通过灵活调整大堂人员与柜面人员的数量,合理安排人力资源,真正做到把人力用在最需要的地方。同时,充分依托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分流引导,减轻柜面压力,提高服务效率。
     三强化服务理念,提升客户满意度。利用晨夕会,同事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其他网点的优质服务理念及经验做法。注重服务品质,从细微处入手,及时了解客户反馈,调整服务重点策略,进一步增加获客留客能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