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宜春奉新支行信用卡“2020夏天特别行动”取得显著实效

发布时间:2020-09-10

工行宜春奉新支行信用卡“2020夏天特别行动”取得显著实效


  为了进一步推进工银信用卡夏天特别行动的落实,工行宜春奉新支行反映快速,行动迅速,为抓实“2020夏天特别行动”工作,积极组织开展“2020夏天特别行动”营销竞赛活动。截至在7月末,该行营销分期370万,任务完成率列宜春分行第三名,一健绑卡412户,任务完成率列宜春分行第三名,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强化目标定位。该行以总行党委“48字”为指引,“三比三看三提高”为要点,明确该项营销竞赛活动总体要求,提高“2020夏天特别行动”定位。同时及时动员。该行相继召开班子会、行务会和部室会层层传达总行“2020夏天特别行动”营销竞赛视频会议精神,并全面动员,提高全行员工对开展“2020夏天特别行动”的认识。
  二、抓实方案落实。该行按照总、省、市分行关于开展“2020夏天特别行动”要求,制定营销竞赛活动方案,明确目标,夯实责任。同时推动精准营销,通过营销系统,筛选一批分期等产品目标客户,落实营销责任人,目标明确,责任到位,营销做到“有的放矢”。
  三、全员参与营销。该行明确“2020夏天特别行动”营销竞赛活动,全行员工必须参加,做到“一个不能少”。实施联动营销,充分发挥个贷按揭业务优势,对按揭客户促销信用卡、车位分期、一健绑卡等业务,取得较佳成效。
  四、力求取得成效。该行积极落实推进“第一个人金融银行”相结合,相互促进。如,该行在持续营销二维码客户中,在代发工资市场的营销拓展和提升中,结合“2020夏天特别行动”促销信用卡等产品,抓实银行卡产品的渗透。同时及时激励。该行要求全行员工对“2020夏天特别行动”业绩及时在支行微信群晒单,支行领导实时点赞点评,网点班前班后会表扬鼓励,有效激发了全行员工参加“2020夏天特别行动”的积极性。鄢和利
 
 
 
来源:
作者:鄢和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