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涿州支行组织退休人员参加“学好用好民法典” 专题学习活动(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9-10
    为帮助退休老同志充分认识到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深入了解民法典的丰富内涵和突出亮点,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实际要求,工行保定涿州支行组织退休老同志利用微信群收看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民法室主任黄薇主讲的“学好用好民法典”专题报告。
    结合报告内容,该行相关负责人从民法典的编纂历程、主要制度与创新、总体考虑、鲜明特色与颁布的重大意义、学好用好民法典等五个方面,通过理论与案例相结合,对民法典进行了细致解读,进一步加深了老同志对民法典的理解。退休老同志自发开展讨论活动,纷纷表示学习民法典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准确把握立法精神,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在日常生活中要做遵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表率,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